今天有很多的同學都要去找老師 !!

  想說要幫忙老師的 ~

  但是沒有 !! xD

  中午時 ...

  下了一場大雨 *

  所有人就決定到幸翠家躲雨 ~

  走在路上時 ...

  我竟然踩到狗大便 -    -+

  而我們也在哪邊玩鬼抓人 xD

  玩到一半是雨水 ... 一半是汗水 -ˇ-"

  回去時 ... 雨還是不肯停 !!

  雖然有兩把傘 *

  但是卻有7個人 !!!

  而我就直接說我不撐 ...

  回去的路上 ~

  就只有小夜一路陪著我 ...

  雖然淋著雨 *

  但是有他在我身邊 ~

  我並不孤單 -ˇ- 

  到了我家樓下 ... (( 我非常的不爽 ...

  坐電梯時 !!

  電梯一直打開 -   -

  我想說有人在惡作劇 ...

  可是我看了看都沒有人 !!!

  連續三四次後 ~

  我就發飆自己衝了上去 ...

  到我家門口時 !!

  發現電梯就在10樓了 ...

  而雨 !!

  也不再下了 ...

  雖然很不爽 -ˇ-

  但是我今天 !

  也過得非常地快樂唷 ~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35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