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三點的時候呢 -ˇ-

我因為太無聊 ...

拼命的找人出去玩 !! > <

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個 ~

那就是"伶"啦 * xD

我們說好去逛 " 板橋夜市 "

結果我們4點就出發了 ...

太早去 ... 也不知道逛什麼= =

到了板橋呢 ...

由於我跟"伶"都對那邊不太熟 ~

我們兩個還很好笑的走錯路 ... xD

我們先買了一杯飲料

到了一個很多夾娃娃的店和一些籃球機什麼的 ~

我跟"伶"就在玩一個圓盤打來打去的那個 ...

結果我發現有3個男生站在"伶"的後面 - -

打完以後 ... 我們走到籃球機那邊 !!

我就發現他們也在我們後面 ˙ ˙

我就拖著"伶"去彈珠台玩 -ˇ-

結果我一直輸  - 口 -"

玩一玩呢 ~

又看到他們3個站在我們後面 !!!

我就跟"伶"講 ...

結果"伶"比我還緊張 xD

結果我們就走走走 ...

走一走我就很自然的走到了馬路中間 ~

突然車子就叭叭了兩聲 !!!

"伶"就跟我說

你就大偉唷 ~ 走在馬路中間 !!

我聽到就一直笑 ... xD

到最後也沒發現他們了 -ˇ-

逛完以後 *

肚子有點餓了 ...

我跟"伶"就去吃100元的牛排 ~

吃完以後 ... 我們就在那邊東搞瞎搞

什麼東西都把它倒進一個杯子 !!!

有 1. 我的可可亞 2. "伶"的伯爵奶茶 3. 紅茶 4. 胡椒粉 5. 醋 6. 辣椒醬

    7. 番茄醬 8. 玉米濃湯 9. 紅蘿撥 10. 豆子 11. 一條麵 12. 兩塊小肉

加了12樣耶 ... xD

於是我就跟"伶"猜拳 !!!

輸的用叉子舔一下 ...

第一場 : 我輸ˊ ˋ

第二場 : 伶輸-ˇ-

我們當然都用賭服輸 ˋˇˊ

都有舔了一下 !! (( 味道真的超噁的= =

結果我就說 ... 我們用湯匙玩 xD

"伶"就直接跟我說 ~ 好 !

又在猜拳的時候 ...

第三場 : 我輸-  -

第四場 : 伶輸 xD

我跟他都一直輪流輸= =

玩一玩 ... 要走的時候 ~

"伶"就跟我說他肚子不舒服 ...

要去廁所小號一下 xD

一進去 ~ 就好久好久 ...

我就問他 -ˇ-

你怎麼上那麼久ㄚ !?

他就跟我說 ...

有兩隻蟑螂一直在旁邊跟我Say " Hello " 拉 ~

我聽到一直笑 xDD 

最後我們逛完也吃飽了以後 ~

就要回家了 -ˇ-

在公車上呢 !!!

有一個大約40歲的阿姨 *

一直跟"伶"說 ....

你喉嚨有一個黑黑的東西 ... 一直在動 !!

我看了一下 .. 都沒有看到什麼 ...

我還拿鏡子給"伶"自己看一看 ~

他自己也說沒有 !?

突然那阿姨就說 你看 !!! 再動了 ! 再動了 ! 

我跟"伶"都有點嚇到 ...

我們就慢慢的移動到後面 =ˇ="

下車後 .. 8點40分了

"伶"就說要來我家玩 ~

結果我ㄧ回家 ...

我姊就說 彭XX !! 快點幫我煮拉麵 ~ 我肚子好餓 !!!

我就直接說 ... 不要= =

"伶"看到我姊這樣 ...

他就一直說我姐好好笑ㄛ ~ -ˇ-

玩一玩 ... 10 點了

所以我就送"伶"回家摟 !!

原來跟"伶"出去也蠻好玩的嘛 ~ xD

遇到那麼多的事 !!!

我也發現 ... 我跟"伶"原來都對那邊不熟 ...

兩個像路痴一樣 ~ xDD

希望以後 -ˇ-

再找更多人 ~ 一起出去玩吧 !! >ˇ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35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