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典禮結束了...

我真的好難過 *

原本想說不會哭的 !!

突然間眼淚就掉了下來 ...

到了教室 *

看到老師的表情 ˙ ^ ˙

讓我又在一次的大哭了起來 ...

走出這校門 !!

心裡面有好多的不捨 ...

但同學們帶給我快樂 *

讓我不再哭了

當天-ˇ-

也有好多好多人來我家裡 !!

男生竟然還比女生多一倍 ...

讓我來告訴你有誰 ~ xD

男 : 北宏 .. 志豪 .. 家葦 .. 仰天 .. 仰恩 .. 冠逸 .. 呆瓜 .. 小夜 (( 8個男生 !!

女 : 小戀 .. 嘎嘎 .. 還有一個學姊 -ˇ- .. 和我 > < (( 4個女生 ...

這幾個男生都超變態的 xD

一直用我的電腦再看 XX ...

不要臉- 3 -  (( 哈哈 *

看一看還在那邊給我勃起 !?

噁心 ... xD

不管以後同不同班 !?

不管以後會不會見面 !?

我都會記得你們的 ~ ˙ˇ˙

有控的時候 *

還可以再來我家玩唷 ~ ^^

或者可以一起出去玩喔 xD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35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