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這短短的六年級上學期中... 

  我也經歷了許多許多的事情!! 

    另外我在這學期裡.. 

  也參加過了躲避球隊and田徑隊 

    而且本身我就有參加跆拳道校隊 

  所以也是非常滴累的...

  但是躲避球只是出去比賽一次就解散哩~ 

  讓我很想繼續得打下去! 

  讓我好難過唷~

  一解散....... 

    田徑隊就說女生缺人!! 

  同學都找我去參加田徑隊.. 

  所以我也就去拉~

  反正我又不會怎樣=ˋ= 

  但我也在這學期生過一次感冒

    讓我身體很不舒服!

    到頭來~ 

  我也只是希望我的身體能愈來愈健康!

  功課能夠越來越好!越來越棒!  

  希望大家能夠越來越開心! 

  祝大家~

     HAPPY   NEW  YEAR♥

     

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35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