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旅行已結束拉~ 

  我們畢業旅行去劍湖山唷!! 

  當然!> <

  劍湖山最有名的G5~ 

  (雖然我不敢玩...)

  我們班的女生竟然說要玩耶~

  而男生!!卻一個都沒玩!ˋˇˊ  

  回去的時候~

  大家都在聊天... 

  有的男生就說 

  誰誰誰晚上睡覺把腳放到某人的小xx上!! 

  聽到了我也一直笑~

  我好希望永遠都不要結束* 

  真的讓我玩得好開興!!^^ 

  但也讓我好難過

  我第一次的畢旅...

  就這樣結束了!

  我永遠˙ˇ˙

      都不會忘記大家的! 

  >  3 < ...xD喝 *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a35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